代書借款 高雄



▲桃園敏盛醫院關懷獨居老人,舉辦「溫馨送暖、幸福過年」活動。(圖/桃園敏盛醫院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新光銀行二順位房貸2胎房貸銀行報導

歲末天寒,桃園敏盛綜合醫院社工、護理師、志工服務團隊,結合民間資源, 18日舉辦「溫馨送暖、幸福過年」活動,分別前往慰問訪視桃園區獨居長輩,除發送平安福袋並辦理義剪服務,希望獨老開心過好年。

敏盛綜合醫院徐仁熙院長表示:為了讓獨居長輩在農曆年前,感受到年味與溫暖,該院舉辦「溫馨送暖、幸福過年」活動,期達到拋磚引玉效果,並呼籲社會各界共同關懷孤困老人。

活動除發送平安福袋並辦理義剪服務,該院護理專業人員向長輩提醒居家安全小叮嚀:「氣溫驟降、日夜溫差大,外出要注意保暖,若使用瓦斯熱水器沐浴及瓦斯爐煮食,需注意安全。特別要注意室內保持空氣流通,切忌門窗緊閉,避免一氧化碳中毒」。

該院亦希望讓大部分時間獨居家中的長者們,增加居家安全的常識,降低意外傷害。同時於春節期間本院持續提供24小時諮詢專線服務0975-082356,請有需要的民眾可多加利用。

成堆高麗菜滯銷台南阿公睡路旁

泰豐大火製空污桃市府開罰200萬

3年前立志當乞丐清秀女東港現蹤

泰豐廠碳黑粒子落塵桃市大清洗

泰豐輪胎大火綠黨為民服務拚3席

林老師洩題害重考...學生:憑什麼?

大火發生第三天桃市空氣品質良好

泰豐大火桃市府設災後求償專線

拾荒伯破琴台中急需借錢前彈背後故事引熱議

花蓮動物星球漫畫展敖幼祥邀同遊

台東慶祝消防節法鼓山捐滅火器

南市偵查隊長上電台宣導防制犯罪

護理師黃馨儀捐假髮供癌症病友使用

竹市打火弟兄捐血量創12年新高



2017-02-0300:46

〔中央社〕一名白宮官員證實,美國總統川普在電話中告訴墨西哥總統潘尼亞尼托,如果墨西哥軍隊處理不了販毒集團問題,他可能派遣美國部隊對付「那裡的壞蛋」。美聯社報導,這名不願具名的官員表示,川普是在製造「輕鬆愉快的」氣氛下說了這些話,指的是兩國在打擊販毒集團方面的合作。美聯社昨天率先報導,川普告訴潘尼亞尼托(Enrique Pena Nieto),由於墨國士兵執行不力,他可能會派遣美軍處理販毒集團問題。墨西哥和美國政府昨天對此都強烈否認。墨西哥記者艾斯特維茲(Dolia Estevez)引述美墨「祕密」消息人士透露,川普在上月27日和潘尼亞尼托長達一小時的通話中,曾經這樣揚言。根據proyectopuente.com.mx.網站報導,川普告訴潘尼亞尼托「或許」他應該派遣美國軍隊打擊販毒集團,因為「墨西哥士兵執行不力」。不過,墨西哥和白宮官員強烈否認這項報導。潘尼亞尼托發言人桑傑士(Eduardo Sanchez)告訴法新社:「這是誇大不實的謊言。」白宮也向法新社否認川普揚言派軍隊到墨西哥。

工商時報【翁毓嵐╱台北報導】

鴻海今年的尾牙嘉年華活動將於22日正式登場,規模及表演陣容堪稱今年尾牙最大,不僅有多達20個節目,還有至少10個得過金鐘、金曲或金馬獎的藝人現場表演,讓鴻海的嘉年華會星光熠熠。

鴻海集團的2016年尾牙活動,以愛心歡樂嘉年華為主軸,將於22日早上起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,除了特地從日本搬來夏普百年品牌博物館內的壓箱文物,開放供民眾參彰化汽車借款觀外,在專屬員工的嘉年華會部分,更請來電視教父王偉忠所屬的金星娛樂負責操盤。

自2004年起曾數次主持鴻海尾牙的綜藝大哥大張菲,今年將第5度領軍主持,表演陣容包括蕭煌奇、徐佳瑩、楊丞琳、彭佳慧、林俊傑等實力派歌手,與浩角翔起、舒米恩、黃裕翔及林美秀等藝人,皆為金鐘、金曲或金馬等三金獎的獲獎影歌星外,還有其他同樣也是員工票選最受歡迎的藝人到場表演。

負責籌備此回鴻海尾牙主舞台活動的金星娛樂則表示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一次廣邀藝人,是希望大家都能有表演、有賺年終獎金的機會。

而為呼應嘉年華的另一個重要主軸為愛心公益,活動中也將有4個身障團體參與此回的鴻海尾牙演出,包括再次受邀的盲人歌手李炳輝外,還有夢想者聯盟、欣韻二重唱等團體將進行表演。

鴻海2015年度的尾牙嘉年華共準備了總價值約3,000萬元的獎項,而今年在傳出郭董因鴻海成功入主夏普並啟動集團轉型,擴大舉辦尾牙活動下,預期將會加碼超過上一年度水準,也讓鴻海員工備受期待。
AD5C795E9C68482C
arrow
arrow

    陸姵寧昆彥遁廳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